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想爸爸!」賀一航遺孀崩潰難眠:怎樣可以不想他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5 12:28
圖/TVBS
圖/TVBS

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病逝,在醫院陪伴他離開的妻子Judy及藝人柯淑勤,今天(5日)一起現身賀一航靈堂。柯淑勤透露,Judy昨晚(4日)再次跟著她回家,但是卻不停地哭、徹夜難眠,甚至崩潰表示「好想爸爸,怎麼樣可以不想。」

柯淑勤因為在《酸甜之味》中和賀一航扮夫妻結緣,賀一航離開前她人也在場,親眼送對方最後一程。由於擔心Judy一個人回家會睹物思人,柯淑勤連日來陪伴著Judy,並把她帶回家。

 
 
圖/TVBS

柯淑勤今天和Judy一起現身靈堂,受訪時她透露Judy根本沒有辦法睡,2人一直聊天,柯淑勤也陪著她哭,Judy難過地說「好想爸爸,怎麼樣可以不想…」,聽完令人格外鼻酸。綜藝大姐白冰冰昨天也透露,賀一航生前非常拼,應該都是為了妻子Judy,希望能讓她有好生活,夫妻鶼鰈情深令人動容。
 
回憶起賀一航離開那晚,柯淑勤形容自己看到他睡著了,雖然沒有談到話,「但我知道他知道我來了,我還問『你知不知道我是誰,我是柯淑勤』」,說完賀一航身體就一直扭動。柯淑勤形容,賀一航走得很平靜,謝謝老天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賀一航#遺孀#Judy#柯淑勤#大腸癌#白冰冰#癌逝#病逝#靈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958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