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一航遺照曝光!白冰冰靈堂痛哭弔唁暖抱遺孀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4 15:41

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(3日)因大腸癌病逝榮總,享壽64歲,遺體移至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,靈堂則設在附近的麗緻會館,目前鮮花已布置完畢,賀一航遺照稍早前也已擺放進去。綜藝大姐白冰冰抵達靈堂,和賀一航遺孀Judy擁抱痛哭,而曾和賀一航在《酸甜之味》中演出夫妻的藝人柯淑勤也在場。

 圖/TVBS

 
圖/TVBS

曾和賀一航在《酸甜之味》中演出夫妻的藝人柯淑勤(圖左)特地到靈堂致意。(圖/TVBS)

賀一航遺照稍早前已擺放進靈堂,遺孀選用他穿著花色西裝的帥氣側身照,底部則是珍珠版,比一般遺照大了許多,據悉這張是他生前最喜愛的照片。白冰冰稍早前穿著一身黑衣、戴著白帽抵達靈堂,她先是上香祭拜好友,嘴裡唸唸有詞且不停拭淚,表達來不及對好友說的話。隨後遺孀Judy進來,白冰冰抱著對方超過2分半,不停安慰對方,場面令人鼻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賀一航#大腸癌#癌逝#病逝#遺孀#Judy#白冰冰#柯淑勤#遺照#靈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1218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