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「唱歌姐」強迫耳朵懷孕 高亢抖音網友聽到腿軟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19:14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

抖音一姐是妳?有網友日前搭捷運,捕捉到一名「唱歌姐」,用高亢抖音唱著「我只想聽你說情話~」還不時擠眉弄眼、梳髮甩頭,不顧旁人眼光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讓網友們驚呼「這才是抖音」。
 

根據原PO上傳至「爆廢公社」的影片,昨(15)日晚間搭捷運,遇到一名黃髮、穿著斜條紋的女子,坐在博愛座上高歌大陸劇《烈火如歌》的主題曲《如歌》,只見一手拿著手機看影片歌詞,一手拿著梳子當麥克風,用極度顫抖的嗓音飆唱「我至少聽過…你說的喜歡….像涓涓溫柔途經過百川」。
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

 
唱歌姐不時用眼神掃射車廂乘客,間奏時還順便用梳子整理頭髮,似乎非常沉醉在自己的演出,不過對於其他乘客來說,根本是強迫耳朵懷孕。
 
網友們看完影片驚呼「手抖、聲音好抖呀,都聽不出來她唱什麼歌」、「她的抖音很厲害」、「抖成這樣肯定練很久」、「這抖音真的也蠻有實力的」、「好邪惡的白色梳子,聽到腿軟了」;對此,捷運公司表示,若遇到唱歌民眾影響秩序,可以通知站務人員進行勸導。

黃小姐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時間是昨天下午5點左右,當時這位姐姐唱歌,大家都嚇到,也些人則是不悅,不敢靠近她,不過到黃小姐下車前,都沒有人出聲制止,也沒有人向站務長反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#唱歌#抖音#腿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70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