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美被爆「拍羞照」互惠!前男友:包養網認識 乾爹很多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

台中一名張姓男子今年3月在臉書控訴,就讀某大學夜校的林姓網美在交往期間不僅欠錢,還拿走他家人的遺物,每個月的花費至少都是10-20萬起跳,連媽媽罹癌過世都還有心情跟別的男生聊天,對此林女昨(15)日出面反駁,交往期間一直都生活在恐懼中,還被威脅「砸爛她家」甚至申請保護令。不過,雙方說詞差異大,網友們大多都還是抱持中立態度看待這起愛恨糾葛的故事。
 
張男3月時在臉書聲稱,林女墮過胎還當過小姐,他聽聞這些過往只覺得心疼,於是陪著對方四處看醫生,「她說她需要時間減少花費、敗金的習慣,結果每個月的開銷是10萬、20萬起跳,餐餐吃破千,甚至是近萬的和牛」稱夜校冬天上學冷,整個月「都是我用進口車送她到校門口。我以為她做過小姐會更懂得珍惜真情,事實上卻是本性難移。」

 

張男雖將物品砸壞,但聲稱是自己購買的。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

張男說,對方心情好可以隨意找男性友人來家裡午睡,無聊時可以跟許多男生聊曖昧。甚至在張男受傷休養時,林女還闖進家中搶奪之前借錢的借據,又是抓又是咬的,「她是萬人追蹤的網美,卻有一顆與外表相反的心腸。她被小混混逼迫簽字,是我去處理,連她媽過世都是我處理,她還有心情跟男人、前男友們聊天」,最後只希望對方能把侵占姑姑的遺物立刻歸還,也別再騷擾他的家人。
 
文章曝光後,有不少人留言指責女方。不過,受到指控的林女昨(15)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館」PO出一篇長文,並提出5點澄清,自己沒有做過小姐,那段期間都過著重考、補習的生活,媽媽過世的事則是爸爸全權處理;4月24日張男跟她提分手,「因為我媽過世,他說要幫我搶家產,硬要插手完全不顧我的感受,但他沒有讓我被舅舅欺負,這點我很感謝。」

 
至於侵占遺物一事,林女堅稱,張男姑姑的遺物早就交給對方指定的人,「之前是他說我常出入醫院,放我身上保平安,所有欠款也都在鬧上警局那天蓋手印簽收、還清了」,什麼曖昧也只是朋友因母親離世的慰問、關心,至於讓對方受傷,「當下是他掐我脖子,後來回診我也被檢查出有腦震盪。」

女方指控張男恐嚇、威脅。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

林女還加碼貼出張男透過妹妹傳來的訊息截圖,反過來指稱對方恐嚇,「交往快一年我每天都戰戰兢兢地過生活,我是愛過,然後犯傻,加上我媽癌症人在嘉義,所以我撤回保護令,結果一再退讓根本是助紂為虐。他或許原本還想說些什麼,然後發現我封鎖他,就跑來我家砸東西、威脅我爸,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一個人只要吵架就號召天下,我該怎麼繼續跟他在一起?」

雙方各有一詞,整起事件也有網友發現許多疑點。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館(官方粉專專屬)
 
隨後張男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館」PO文提出5點聲明反駁,林女的指控也有不實的地方,「第一,我們是在包養網認識的,她有非常多的乾爹,且是有交叉在同一時期的」張男接著指控,林女濫用保護令、拿走過世姑姑的遺物,因為他是隔代教養,所以希望能取回親人留下的東西,「我5月9日請她(把東西)還給我朋友,接著她就封鎖我,不接電話、不回訊息,直到我失去理智砸她家的門,才在同月14日半夜到15日之間歸還。還有,她玩壞變速箱,連她媽媽在世都有說要還(錢),結果最後一次她求我復合,還要求用性愛影片跟照片交換,這樣如果她依然不負責,現在我是擁有這些東西的肖像權?」
 
林女反駁「與男生曖昧也只是朋友因母親離世的關心」張男稱那些男生,是認她當乾女兒,另外林女曾經還叫張男,「教訓她爸爸,她(林女)媽媽生病時,也多次在人前(包括我)說最好早點死,可以趕快得到遺產,跟好朋友鬧翻,也要我去教訓人家。一直以來她都知道我有躁鬱症,吃了3年的藥,卻反過來利用這點不斷煽動我對付她的朋友、家人,最後朋友逃光了才怪我?」
 
張男最後在文末表示,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公開回覆林女,如果對方要提告,他也會提出侵占、教唆傷人、偽造文書等告訴,「我一樣不害怕輿論,最後我還是要跟房東小姐道歉,我會負責賠償毀損不屬於我的東西。」不過,張男在爆料公社PO的澄清文章,隨後已經刪除,僅能在個人臉書看見。雙方各有一詞,整起事件也有網友發現許多疑點,到底哪些是真、哪些是假,大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美#台中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46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