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證吵贏!「代客吵架」服務周到 這些地區卻加錢也不碰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4 19:2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大陸最近出現名為「代客吵架」的新興服務,賣家標榜只要付一定金額,就能請專家幫你吵到贏,價位依地區及方言不同有所浮動,但業者也不是所有地方的案子都肯接,像是遇到對象是四川、重慶人的就不接,因為「吵不贏」。

大陸網購平台近日出現不少「代客吵架」的買賣,服務內容可選擇用文字或電話,一般都以普通話為主,若要求用方言則依地區加價,例如上海話加人民幣50元、福建話要加人民幣80元;不過許多業者都不願意接重慶、四川等地的案子,因為當地人是出了名的吵架高手,實在吵不贏。

 

圖/微博

有些賣家為做出特色,會承諾罵人內容「邏輯清楚」、「罵到他懷疑人生」、「吵不贏不收錢」,有的還提供「文明罵法」,標榜內容不帶髒話,各種服務方案一應俱全。賣家在收到錢後就會按照吩咐,「連珠炮」式的砲轟被罵對象,完事後便截圖給買家,證明已成功「幫吵」;許多網友請人代罵一解怨氣後,都在底下表示「真的很爽」。

但有律師認為收費代人吵架行為已經違法,其所得也屬於不法所得,應該沒收;而謾罵內容則涉嫌侵犯他人名譽及隱私,若情節嚴重,影響他人正常生活,還可能構成辱罵罪,需要負擔刑事責任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代客吵架#方言#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703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