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發大財?他PO照洩高雄鳳梨外銷近況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12:21
圖/翻攝自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臉書
圖/翻攝自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臉書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以來以「高雄發大財」作為口號,如何具體實施是外界關注焦點。昨(12日)晚間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在臉書發表外銷成果,指出大陸江蘇文峰集團,2週內採買近22公噸的高雄金鑽鳳梨,並稱「目前陸續上架超市,好評熱銷中」。


 
圖/翻攝自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臉書

吳芳銘昨日在臉書分享高雄鳳梨外銷採購的項目,內容和星馬行推銷的項目差不多,涵蓋芭樂、密棗、玉荷包、木瓜等農產品還有漁貨,全是要供應文峰集團旗下的飯店和超市,並PO出超市內販售高雄鳳梨及民眾採購的照片。他表示,江蘇文峰集團於3月10日與高雄市農漁會簽訂採購合約,已開始執行採購計劃,鳳梨擔任先發。

吳芳銘說明,江蘇文峰集團2週內採買近22公噸,4月25日5000公斤、4月28日6720公斤,及5月10日10000公斤,累計出貨2172箱,計21.72公噸。他指出,這些高雄直送的金鑽鳳梨已在大陸華東地區江蘇的南通、海門、啟東、如東、通州、如皋和上海等7個城市的文峰千家惠超市上架頗受好評且熱銷中。

韓國瑜的競選口號主打「貨出去、人進來,高雄發大財」,當選上任後不斷拼經濟,不過外界對於韓國瑜褒貶不一;日前外銷星馬的蔬果傳出撤櫃,讓韓國瑜無奈表示,對於這種不實謠言感到非常厭煩。而3月10日高雄農漁會和江蘇文峰集團簽採購契約,一年農漁產品採購量達5億台幣,採購項目包括芭樂、密棗、玉荷包、木瓜等農產品還有漁貨。不過,江蘇文峰集團遭起底疑為大陸黨營企業,引起熱議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高雄發大財#吳芳銘#高雄市農業局#鳳梨外銷#賣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845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