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水也會胖?24小時跟拍94公斤大隻女 真相超傻眼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6:13
金世恩連穿襯衫都很困難。圖/翻攝Youtube StoryonTV
金世恩連穿襯衫都很困難。圖/翻攝Youtube StoryonTV

喝水也會胖?1名南韓的36歲女子金世恩體重達94公斤,自稱為了減肥試過各種方法,老公也因此與她離婚。心死的她自嘲是「喝水都會胖」的女人,所以求助改造節目,製作單位出動監視器,24小時觀察她的生活習慣,才發現她1天竟攝取將近6千卡路里!網友看了也說,「這樣會瘦才怪」。
 
為了擺脫肥胖的人生,金世恩決心參加改造節目計畫,她表示一輩子都在嘗試減肥,卻都沒有效果,懷疑自己是「喝水也會胖」的體質。為此,製作單位出動機器,要記錄她24小時的生活習慣,卻發現金世恩睡到中午才起床,下午2點在家先吃了麥片泡低脂牛奶,看似健康,但吃了1碗又1碗,硬是灌下近1000毫升的牛奶,吃完後還直接躺上床看電腦。1小時後她又爬起來連吃了5個地瓜,吃完之後毫無意外又躺了下來,雖然嘗試做抬腿運動,但持續不到1分鐘,又開始吃起大把堅果當甜點。

 

節目主持人指出,金世恩以為自己吃的都是減肥食譜,但份量卻遠遠超過標準,以致4小時就攝取了3902卡,雖然想要運動,但卻只有嘴巴動個不停,也是許多肥胖患者的寫照。

拍攝畫面中還發現,金世恩搭地鐵時只要坐下,隔壁乘客就會覺得擁擠,甚至還會起身走開;進電梯時也會發出過重警告音。直到晚上開始上班賣包包,鏡頭拍到她工作時共吃了9個水煮蛋,還說是減肥食譜上的料理,所以沒關係。半夜2點下班後,她又與同事走進24小時餐廳再繼續吃,並安慰自己這是今天唯一的正餐,後來又到便利商店買了3根巧克力棒,節目總計她1天進食總熱量約5843大卡,遠超過一般女性每日所需的2千大卡。
 
驚人的食量讓網友都看傻眼,直呼「這樣能瘦?」、「根本吃不停」、「這樣能減肥才怪!別把錯推給水!」金世恩最後靠著營養師搭配的菜單,在1個月內從94瘦到72公斤,但她完全沒瘦到胸部,反而因I罩杯對腰部帶來負擔,因而選擇縮胸手術。最後金世恩整個人煥然一新,也重新找回自信。
 

金世恩靠著營養師搭配的菜單和縮胸手術找回自信。圖/翻攝Youtube StoryonTV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減肥#熱量#卡路里#瘦身#改造#縮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95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