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熟女私密處飄「魚腥味」!醫內診驚見「這整組」卡裡面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6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6 14:45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
不少男女會利用一些小道具增進閨房樂趣,當心樂極生悲!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在節目分享,一位人妻透露私密處連續兩個禮拜,都出現大量分泌物,還伴隨著如魚腥味般的惡臭,趕緊求診!沒想到醫師為她進行內診後,竟然發現深處藏有驚人的「這物」,更糗的是,陪同就診的小姑,得知事情真相後竟脫口一句話,讓這名人妻超級尷尬。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分享案例,一名30多歲的輕熟女,在小姑的陪同下就醫,透露近半個月私密處分泌物很多,且有惡臭味,但自認為衛生習慣並沒有很差,近來也沒有性生活,無奈都找不到原因,只好就醫。

 

翻攝/YouTube

不過,醫師內診時發現,私密處裡卡了一個情趣用品「羊眼圈」,一問才知原來是婦人的老公想要增加情趣,但她本人不知道,後來老公雖然發現東西掉進去,但不敢說,心想「月經會把它沖出來」,但不幸的是,情趣用品一直卡在裡面,真是害慘老婆了!

最令人尷尬的是,旁同的小姑想說臭成這樣,靠近都可以聞到味道,原本擔心是不是得了癌症,結果聽到醫師揭曉答案後,竟直呼「蛤!我哥吃這麼重鹹啊!」讓這名人妻聽完害羞的只想找地洞鑽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私密處#惡臭#情趣用品#小姑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64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