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「夜襲」臨檢夜店 燈一開秒變韓粉見面會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4 08:37
圖/TVBS
圖/TVBS

清明連假前夕,高市警跨局處組成「防制毒品聯合查察小組」,市長韓國瑜昨(3日)親自率領相關局處人員「夜襲」知名夜店實施查察臨檢勤務,原本被警察臨檢打亂興致的民眾,燈一開見到韓國瑜到場,頓時尖叫聲四起,紛紛拿起手機拍照,也讓臨檢猶如是韓國瑜見面會。
 

圖/TVBS

 
苓雅警分局昨晚深夜11時進行臨檢勤教,韓國瑜也親自到場主持,隨後出發前往知名夜店進行臨檢。原本因警方上門暫停活動的民眾都略顯不耐,但當韓國瑜現身時,頓時尖叫聲四起,不但有民眾喊著「發大財」,甚至還有人大喊「韓國瑜我愛你」,也有不少年輕人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打卡,現場宛如成為是韓國瑜的粉絲見面會般熱鬧。
 
而韓國瑜進場後,拿起麥克風先向年輕民眾道歉表示打擾到大家,真的對不起,但希望享受快樂時光的同時,也希望享受健康有意義的身心,祝福年輕朋友連續假期玩得開心,但「千萬要杜絕毒品」。
 
為避免耽誤警方正常臨檢勤務,韓國瑜在現場短暫停留20分鐘後提早離開,避免扭曲原本的目的。現場有媒體問及「下次會不會想帶佳芬姐來?」韓也回說這裡適合年輕人,他們年紀大了,有自己的娛樂方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假#防制毒品#韓國瑜#夜店#夜襲#臨檢#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4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