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女友粗俗「像鄉下人」遭轟 他曝真相網秒勸放生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2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2 16:3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每對情侶分手的原因都不太一樣,近日1名男網友就透露,自己女友會直說「尿尿」、「大便」等詞彙,讓他覺得相當沒水準,近期甚至有考慮提分手,他無奈地表示「感覺很像鄉下來的南部人,都帶不出門」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砲轟「啊你是長的很帥?」不過當原PO解釋完後,網友們又紛紛改口勸他快分手!

該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,女友雖然長得不錯、廚藝相當好,但卻會脫口而出「尿尿」、「大便」等詞彙,肢體動作也都很豪邁,他曾勸導「可不可以用上廁所?」但似乎效果不大,原PO無奈地表示「感覺真的很像鄉下來的南部人,帶不出門,真的沒辦法帶她出入一些比較高檔的地方」,最後只好詢問廣大網友「怎麼辦?是不是該跟她分手了?」

 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狠酸原PO,「你是住天母還是仁愛路帝寶?」、「你自己又很棒棒?有本事去找氣質美女啊」、「不要再耽誤人家」、「啊你是長的很帥?口袋很深?自以為高檔才配得上你?笑死」、「這樣就要分手…會不會太扯了」、「我是鄉下來的,也不稀罕跟你這種人一起!」

圖/翻攝自Dcard

面對網友們的質疑,原PO進一步補充說明,交往初期認為女友「直來直往」很好,未料後來他才驚覺,女友生活習慣與他差太多,包括他總要提醒對方「請說上廁所,不要講尿尿」、「打嗝或剃牙的時候手要遮住嘴巴」、「吃飯的時候細嚼慢嚥,以碗就口」等,就連2人發生性關係時,女友粗魯的行為也讓他無法忍受,原PO無奈詢問「這真的是我的問題嗎?我真的太挑剔對她太嚴格了嗎?」

 
不少網友看完解釋後,紛紛改口勸原PO分手,直呼「我是女生好像也覺得她這樣不太行」、「感覺這不能說是直來直往了,比較像是小時候家教沒有做好…」、「不是你的問題,也不是她的問題。只是你們生活習慣不同,你受不了就分吧」、「素養這東西還會影響到以後小孩的教育,小孩一定會有樣學樣,千萬慎重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友#生活習慣#尿尿#分手#情侶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698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