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諾來台破局!潘恆旭揭原因 竟和韓國瑜有關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5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5 21:06
組圖/翻攝阿諾、潘恆旭臉書
組圖/翻攝阿諾、潘恆旭臉書

高雄市政府原預計邀請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演講,希望藉明星光環行銷高雄,如今傳出破局引發爭議。對此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(15日)證實阿諾不會來台,原因是市府內部對邀請阿諾一事有不同意見,加上市長韓國瑜行程太滿,近2月都有安排出訪,所以決定取消計畫。

韓國瑜去年就任高雄市長前自爆,今年3月會有好萊塢巨星到高雄,進行和環保議題有關的演講;而當時內定觀光局長的潘恆旭隨後也向媒體透露,該名巨星就是阿諾,更稱對方「原則上已經同意」,如今卻慘遭自己人打臉。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14日證實,考量經費與接待規模,韓市長已裁示暫停相關計畫。

 

阿諾來台確定破局,《聯合報》報導,潘恒旭今日解釋,由於市府內部對邀請阿諾一事有不同意見,加上韓國瑜行程滿檔,3月到4月都有出訪計畫,擔心阿諾和市長的行程無法配合,所以決定取消邀請計畫,但未來仍會繼續努力,盼能促成阿諾來台,幫助高雄城市行銷。

潘恆旭接掌高市觀光局後爭議頻傳,先是傳出欲找香港歌手鄧紫棋代言觀光,破局後稱對方經紀公司要求「很高的代言費」,然而鄧紫棋方面卻澄清「沒接過高雄市政府電話」;不僅如此,潘恆旭日前又稱大陸有意贈送熊貓給高雄,事後證實只是人大代表的「個人建議」,現在阿諾來台也成空包彈,引發網友撻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潘恆旭#阿諾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753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