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房驚見「浴室放陽台」 她崩潰:是要穿泳衣洗澡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5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5 11:23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這要怎麼洗澡啦!一名在大陸工作的女網友日前看房子,看到一間超傻眼的房屋設計,原本應該很隱密的浴室空間,居然直接搬到陽台上,且四周只有隱形鐵窗,完全沒有遮蔽,讓這名女網友驚呼「我是要穿著泳衣洗澡嗎…」。

圖/爆怨公社

 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我在大陸工作,由於隔壁房客真的很吵。於是我最近都在看房子打算搬走,今天看到一間長這樣我整個傻眼靠北,你浴室放陽台,我是要穿著泳衣洗澡嗎?」只見照片中,淋浴設備、洗手台全部都設置在陽台,洗澡、上廁所絕對會被看光光。

另外,由於台灣民眾對於隱形鐵窗較陌生,女網友解釋大陸為了防墜落、跳樓,都會在陽台外設置隱形鐵窗,女網友也說大陸多使用電熱水器,所以浴室設在陽台也不是為了瓦斯中毒。

圖/爆怨公社

網友們看完照片驚呼「冬天完全不想洗澡欸」、「好通風呀!冬天會冷死吧」、「只能趁天黑洗澡了」、「房東用心良苦,他一定住對面某一層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偶爾去過大陸住一陣子,有去過像這樣的房子」、「這是合租房,才會這樣設計都是用拉簾或布簾隔住」、「他們冬天很少洗澡,真的要洗也是去澡堂,因為家裡的也不熱,浴室應該只有上廁所用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台#浴室#隱形鐵窗#看房#洗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820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