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給驚喜「拉她進百男群組」 羞恥洗禮3分鐘爽上天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14:1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前的38婦女節女生們有好好慶祝嗎?大陸一名女網友PO文,表示男友說要在婦女節送她一個驚喜,不料卻被拉進一個超過百人的奇怪群組,瘋狂稱讚、吹捧她,把她講得像是天上仙女般,但女網友都還沒反應過來,3分鐘後就讓她超傻眼。

女網友將群組對話PO上微博,表示男友在38婦女節說要送她驚喜,結果卻把她加進了一個百人群組,才剛進去,群組內的成員就瘋狂的稱讚她,「哇小姐姐頭像真好看」、「名字也好聽」、「面對未知的群,小姐姐有問題就問,這種直率和勇氣不可多得」,女網友當場傻眼,忍不住回了「..」,但群組成員照樣接話,「從沒看過這麼珠圓玉潤的點,就像珍珠一樣,又像小姐姐的眼睛,清澈透亮!」極盡所能將女網友誇讚上天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女網友漸漸發現這是男友準備的「驚喜」,詢問成員是否認識男友,結果還被回「厲害」、「一猜就準」、「短短15秒內就能把握事物的本質,邏輯力MAX」,讓女網友終於笑翻,直呼「我怎麼會有這麼沙雕的男朋友,太羞恥了」,不過成員們仍繼續誇讚「小姐姐妳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,能有這樣一個懂幽默的人寵妳疼妳愛妳」。

誰料,當女網友終於反應過來,準備開始跟這群成員聊天,看看究竟能誇讚到什麼地步時,成員們卻突然說「小姐姐願意把時間花在這個群裡,是我們莫大的榮幸,我們的誇獎服務到此結束」,接著就將女網友退出群組。

 
圖/翻攝自微博

女網友逼問,男友才透露,原來這是現在淘寶上販售的專業誇人「誇誇服務」,只要付費,就能讓指定對象接受超過上百人的集體誇讚,強調「想怎麼誇就怎麼誇」、「神仙級專屬誇人」,不過女網友此次服務只限定3分鐘,讓女網友經歷一段莫名其妙的誇讚過程,傻眼表示「我给我男朋友的神仙操作服了」,忍不住笑問「這種傻屌男朋友還要留著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陸#誇獎#群組#38婦女節#淘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986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