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工扮遛鳥俠挫形象 全日本大戶屋休1天止血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5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5 12:46
圖/翻攝自Twitter
圖/翻攝自Twitter

日本連鎖餐廳「大戶屋」上月發現有工讀生在店內拍攝惡搞影片,且還拿餐廳托盤擋住重要部位,影片被放上網路後,引起外界關注,也重挫大戶屋的品牌形象,因此大戶屋緊急宣布日本全國分店12日休店一天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 
該段猥褻影片上個月在Twitter上流傳,影片中幾名員工戴著面具,下半身僅穿內褲,甚至露出下體,用店內托盤遮住生殖器官,影片中不時傳來嘻笑、鼓譟聲。另一段影片則是,一名員工在廚房內惡搞食物,只見這名員工將布丁塞入口中後,再全部吐出,不少網友看完後,認為員工行為相當不妥。

日本大戶屋接獲檢舉後,開除3名牽涉其中的員工,並發表道歉聲明,往後會慎防此類再度發生,挽回公司聲譽。除此之外,大戶屋的社長與董事等5名高層,3月份薪資將減薪10%作為懲戒,昨(4日)召開緊急會議後,決定12日全日本分店停業一天,對員工進行再教育,以及環境檢查工作,據悉,日本大戶屋受到停業影響,本季財報恐會損失1億日圓(約台幣2800萬元)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大戶屋#歇業#全國#教育訓練#惡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50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