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以為機車被偷 竟遭變態男牽去角落猥褻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8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8 23:10
圖/翻攝自「Dcard」
圖/翻攝自「Dcard」

第一次進警局竟是為了這事,令這名僑生超傻眼!一名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提到,日前將機車停在市府轉運站的地下停車場,過了20分鐘去牽車時,卻發現機車不見了,隨後便在隔壁的停車格找到機車,網友愈想愈不對,因此請警方調閱監視器,沒想到真相卻讓他超傻眼。

原PO表示,當下發現機車不見時,第一時間先報警處理,但在警察還沒抵達前,原PO便找到了機車,且機車不僅被牽到停車場的角落之外,就連安全帽都被暴力拆解,令原PO感到相當詭異,等警察來處理之後,隨即調閱停車場的監視器,還原事發經過。

 

過了一段時間,一名員警帶著複雜的表情告訴原PO,「我們看監視器畫面,看到的確是有人動過你的車了」,原PO疑惑地問「嗯嗯!那他有做甚麼嗎?」起初員警還有些猶豫,接著又說:「我直白跟你講好了,他猥褻了你的車子」。

圖/翻攝自「Dcard」

員警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一名男子將原PO的機車牽到角落,接著脫下褲子,對著機車做出猥褻的動作,令原PO感到最崩潰的是,他竟不能向對方提告,因為該名男子並沒有對車子造成任何實質損害,因此只能告發對方妨礙風化罪。

 
最後原PO無奈地說「唉...來台灣唸書快半年了,想不到第一次牽機車去警察局居然不是撞車或受傷,而是被幹」,事後也提到當他在警局等文件時,所有人都在討論這件事,就連警長也跟他說,這是第一次聽見這種事,令原PO哭笑不得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安慰原PO,並表示「我看標題還以為你是車被幹走,結果真的被幹了」、「怎麼辦我想看監視器畫面」、「快笑死」、「房有賣事後藥嗎」、「生出一個小車車就發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猥褻#傻眼#警局#監視器#角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658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