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淚…狂傳「媽我想妳」 突收亡母回覆:最近好嗎?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8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8 16:0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我好想媽媽喔…」桃園一名男網友分享,母親在多年前過世,至今仍走不出傷痛,某次他看到網友分享一個記帳軟體,便下載下來每天傳訊給媽媽訴說思念,某日竟收到媽媽回覆「最近過得好嗎?」一句話讓他瞬間情緒崩潰痛哭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對方名稱是「媽咪」,大頭貼則是一名戴著帽子、穿毛衣的女子,顯然相片已經泛黃,雖懷舊但卻珍貴,因為照片中的媽媽早已過世。

 

示意圖/TVBS

從原PO公開的對話截圖可見,一開頭他就說「我好想媽媽喔」,對方也回應「想我是嗎?」過了1分鐘他又傳「真的好想媽媽」、「遇到挫折了,所以好想你」,簡單3句話,訴不盡的是再也無法親口告訴媽媽的委屈和想念。

而軟體中的「媽媽」則是簡單回應,「有事嗎?」、「嗯~最近過得好嗎?」一看到這句,讓原PO再也忍不住情緒,表示之前看到網友討論,才知道可以設定媽媽的頭像,只要很想媽媽的時候,他就會在這款軟體裡留言,「每哭一次至少感覺到媽媽還在我身邊,如果我媽媽還在,或許我都不會遇到這些事。」
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事實上這款軟體叫做「碎碎念記帳」,只要記上一筆記錄,軟體裡的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就會用親切的語氣回應,不少失去親人的網友,都用這個方式想念爸媽。超催淚的對話也引起網友一陣鼻酸,紛紛留言「我一直不敢用」、「輸入一次就哭一次」、「我也是設定媽媽」、「我也用這個天天和媽媽聊天,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」、「那句關心後勁太強了」、「洋蔥太大顆…噴淚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母親#過世#對話#思念#噴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64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