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了要幫擦澡!男友媽狂逼問「要孝順我?」 她氣炸放生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6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6 21:4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在台灣傳統觀念中,媳婦孝順公婆天經地義,但男方家長婚前就擺出理所當然的態度,恐怕只會引人反感。就有女網友抱怨,她偶爾會到男友家過夜,有天自己正在換衣服,對方媽媽沒敲門就進房,之後說未來要靠她幫忙擦澡,希望她不要在意,甚至不斷質問「要不要孝順我?」讓她氣到直接放生男友。

據了解,該名女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「Dcard」PO文稱,她有時會到男友家過夜,卻從未看過男方父母做家事,平時幾乎都是情侶2人在做,結果有次地板沒擦乾淨卻被說「這個在我心中是大過喔!」讓她相當傻眼;不僅如此,她最近在房內換衣服,男友母親沒敲門就進房,之後說出的話更讓她決定分手。

 

原PO指出,她當下雖然心裡不舒服,但自己忘記鎖門在先也有責任,所以並未多想,不料男友媽隔天又再提起此事,希望她不要介意並說「以後我老了也是要妳幫我擦澡啊!妳跟我兒子交往是不是就要孝順我?」一席話讓她聽了傻眼直呼「我媽媽甚至連我阿嬤都不會這樣跟我講」,認為對方太過理所當然。

圖/翻攝Dcard

女網友強調,自己不覺得孝順男友爸媽不應該,也不會反對老了照顧對方,但她實在沒辦法接受男友媽用類似語氣說話,所以才決定忍痛掰了交往2年的男友;原PO事後補充,她並非不愛男友,而是他從未想過解決問題,也很少站在自己這邊,「想必婚後是不會有人站在我這裡的,想到這裡我還敢繼續嗎?」

 
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都支持原PO,認為「免費台傭喔,自己爸媽自己顧」、「早點離開這種人也好」、「找一個傭人交往比較快」、「令人傻眼的男友媽」、「講到擦澡就未免扯太遠」;但也有人說「如果跟男朋友感情好的話這樣好可惜」,建議她應該可以嘗試先溝通,一起找出解決方法,而非直接放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card#男友#孝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13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