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機場悠哉喝咖啡 到登機口傻眼「飛機早就走了…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4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4 14:02
唐明翎報到後悠哉喝咖啡,到登機口卻被告知飛機早就飛走了。圖/(左)翻攝自 Elfo Tang IG,(右)爆怨公社
唐明翎報到後悠哉喝咖啡,到登機口卻被告知飛機早就飛走了。圖/(左)翻攝自 Elfo Tang IG,(右)爆怨公社

機票記得睜大眼!網紅唐明翎日前在菲律賓搭乘廉價航空AirAsia(亞洲航空),報到後覺得時間充裕,在機場亂晃、悠哉喝咖啡,沒想到提早5分鐘來到登機口,卻被地勤告知無法登機「飛機已經飛了」,拿出機票才發現,她誤把起飛時間當成登機時間,讓唐明翎哭喊「命好苦」,只能再重買一張機票。
 
唐明翎22日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買了一張從菲律賓宿霧出發的AirAsia(亞洲航空)機票,她根據自己往年的搭飛機經驗,機票上的11點05分應該是登機時間,於是她到機場報到後,悠哉喝咖啡、機場閒晃消磨時間,直到11點才走到登機口準備登機,沒想到地勤卻告知「飛機已經飛了…」。

 

唐明翎誤把機票上的起飛時間當成登機時間。圖/爆怨公社

唐明翎拿出機票仔細檢查,發現上面的11點05分並非Boarding time(登機時間),而是Departure time(起飛時間),而且機票下面還有行小字,Gate close 20 minutes before departure time(登機門在起飛前20分鐘關閉),讓她崩潰直呼「哪有人登機證上印的時間是起飛時間,不都應該印登機時間嗎」,並抱怨AirAsia地勤在報到時沒特別提醒登機時間,最後只好花2000元重買機票。

幾經波折,唐明翎最後終於抵達長灘島。圖/翻攝自 Elfo Tang IG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安慰「當花錢買個經驗唄」、「要養成習慣再對一次大螢幕內的航班資訊」但也有網友認為航空公司沒錯,消費者本來就該看清楚機票資訊,「除了亞航還是有滿多間只寫起飛時間的,大多是兩個都有寫」、「一直都是起飛時間吧」、「所以花錢學教訓啊,看訂票單據比較準,會提醒要提早多少時間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紅#機票#登機口#飛機#起飛時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836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