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大操場滑手機 慢跑女遭痛毆「嘴角撕裂縫5針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22:36
圖/翻攝自 PTT
圖/翻攝自 PTT

台南31歲張姓女子15日下午到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操場慢跑時,因在跑道上接聽電話,引發61歲陳姓男子不滿,將張女痛毆倒地,導致張女嘴角撕裂傷,送醫縫5針,憤而提告;警方表示,陳男經通知到案並承認動手打人,被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 
「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到傷害」張女透過友人在PPT台南版發文,15日下午16點許到成大光復校區慢跑,當時使用手機回復訊息和接聽電話,被陳男喝斥不要在跑道滑手機,「當下我已覺得陳姓男子非常無理,但我還是走到外圍繼續運動」。

 
 
事後,張女走到操場旁的草地使用手機,不料陳男直接衝上前謾罵,張女冷靜請對方態度不要如此惡劣,如果再繼續謾罵,將會錄影蒐證;正當張女準備綠影蒐證時,竟被陳男爆打臉部後倒地,導致嘴角撕裂傷、左腳踝扭傷及頸部挫傷;張女表示「操場應該是大家運動的地方,而不是謾罵毆打人的地方」。

圖/翻攝自 PTT

張女友人指出,張女傷勢嚴重,在台南醫院觀察6小時,確認沒有腦震盪才出院,隨後到派出所持驗傷單提告,「我朋友到現在因傷口及心靈上的創傷吃不下睡不好,連要出門回診都害怕是否又會再次莫名受到攻擊」並附上張女的受傷照,提醒網友多加小心。
 
 
台南市警第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所長李振維表示,張女當天已提出驗傷單並提出告訴,警方隔天傳喚陳男到案說明,陳男供稱他曾多次告誡對方滑手機到外圍,但對方態度和口氣欠佳,才會出拳毆打,警方訊後將陳男依傷害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成大#操場#慢跑#滑手機#痛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17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