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過世後婆婆狂逼她「嫁小叔」 人妻崩潰:全家都變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10:44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惡夢!1名女網友在丈夫過世後,為了遵守傳統習俗「辭祖」,決定在夫家住滿1年再離開,期間因為實在太孤單,她偶爾會獨自在房間內「自我滿足」,未料婆婆聽到聲音後,竟擅自闖入她房間翻箱倒櫃,最讓她崩潰的是,整個夫家都逼她「嫁給小叔」,讓她忍不住怒轟「你們一家子都變態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家」發文表示,自從丈夫過世後,她房間的東西常常不翼而飛,等裝了手機監視器才驚覺,婆婆經常趁她不在家時,偷偷跑進臥室裡翻箱倒櫃,甚至還會順手「摸走」她的東西,讓她不堪其擾。

 

原PO進一步指出,婆婆會這樣做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曾在夜深人靜時,聽到她「自我滿足」的銷魂聲,誤以為她有什麼寶物,才會擅自進房亂翻,對此,她也無奈地喊「親愛的婆婆~我想告訴您,老娘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有一雙纖纖玉指,所以您老人家就不用再翻箱倒櫃了!」

圖/翻攝自靠北婆家

不過,最讓原PO崩潰的是,整個夫家都逼她嫁給丈夫的弟弟,等於要她「交接」給小叔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直呼「要不是我媽叫我滿一年再辭祖搬回家,出殯當天我早就離開了,誰要留下來跟你們一家子變態住一起!」

 
網友留言一面倒。圖/翻攝自靠北婆家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看完留言表示,「辭祖不用等一年吧,快逃比較實在」、「嫁給小叔,什麼鬼啊」、「不用一年吧!可以趕快搬出去,那變態家庭,還是別再住的好」、「房間門鎖好,手機隨時打電話報警」、「真的太噁心」、「真的很病態」,另外,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透露「我結婚後,公公跟我說,如果我過世了,我的妹妹要嫁給我老公」、「我媽那個年代確實是這樣」、「我同學的媽媽就是嫁給她的小叔…」、「真的有這種古禮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婆婆#小叔#人妻#辭祖#習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12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