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刷卡包棟「一晚384元」有夠俗 看明細崩潰:是美金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9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9 17:21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網路訂房一定要睜大眼!一名男網友在訂房網看到一晚384元的房間,覺得便宜且環境不錯,二話不說直接下訂,結果收到明細發現幣別是「美金」,等於花了1萬4千元訂了包棟民宿,還不可以退訂,只好上網徵室友。
 
原PO在台大批踢踢笨版發文,日前趁春節連假騎車環島,第1天就從新北市到高雄,借宿朋友家2天,接著回程打算走東部,因為聽朋友說東部晚上黑得亂七八糟,所以想訂房間分2天騎回家,所以就上訂房網找房間,「嗯…384塊蠻便宜的啊,而且環境看起來不錯,於是就下訂啦!」

 

圖/翻攝自 PTT

正當原PO竊喜訂房過程很順遂,沒想到收到刷卡明細發現,自己刷了1萬多元「X!我沒注意到他幣別是美金!」只見原PO貼出的信件截圖,上面的付款金額為「TWD14254.41(已含稅金和服務費NT$1912.76)」而且還不能退款,讓他無奈發文揪室友「有沒有人要來花蓮陪我玩?一個人住獨棟4房4衛浴,老闆會不會以為我會影分身?」
 
網友們看完貼文笑噴,「這個不推不行」、「可以去找你蹭住宿嗎?」、「一天洗四次澡,三小時換一間睡,物盡其用」;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「對了,明天原PO生日哦,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」讓網友紛紛笑回「意外送了自己大禮」、「生日快樂,你可以考慮開趴」、「好好享受你的生日禮物吧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刷卡#訂房#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37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