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先捐2千萬 認封麥後徬徨「心很亂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21:48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小哥費玉清封麥演唱會8日晚間在台北登場,有別於其他演唱會是以「歌曲」揭開序幕,演唱會一開始,費玉清就發表了「封麥宣言」,讓台下許多粉絲一開場就紅了眼眶,費玉清表示,「對日後生活打了很大的問號,可能會很徬徨,或是寂寞的日子等著我。」
 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費玉清出道40多年,今晚的演出正好是在台的第172場表演,他感性地說:「在台灣唱這麼多年的歌,我非常沉醉在快樂的歲月當中。」費玉清年僅17歲就展開歌唱生涯,如今到了告別時刻,他坦言:「心裡有很多不習慣跟不捨,對於我的未來打個問號,真的要放下麥克風,我可能會很徬徨,因為未來有好多寂寞的日子等著我。」但費玉清強調,各位粉絲帶給他的回憶,「我將揮之不去,留在記憶深處」,最後甚至撂話:「我要好好唱幾首歌,超過時間也沒關係。」讓現場歌迷一陣歡呼。

 
 
最後,費玉清則強調自己來自平凡的家庭,將捐出新台幣2千萬元幫助公益團體,而已經封麥的天后江蕙,也特別送花致意,花牌上寫著:「Dear小哥,無人能取代的你,希望退休後能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。」署名之前並寫著「一輩子的朋友」,看得出兩人好交情。
 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費玉清經紀人表示2019是真正畫下句點,費玉清將會全面退出演藝圈。被問到退休生活,經紀人說,「他其實很隨性,坐火車到哪邊看到風景好就會停,如果之後在某個小鎮看到他,不要太驚訝。」此外經紀人還透露費玉清此次巡演預計最後將回到台灣,「只是場地還在申請,不一定在小巨蛋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玉清#小哥#封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728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