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藏20年!《鐵達尼號》名導自曝 「這幕」李奧是被逼的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20:22
電影《鐵達尼號》至今仍讓影迷回味再三。圖/TVBS
電影《鐵達尼號》至今仍讓影迷回味再三。圖/TVBS

穩居影史全球票房亞軍的愛情電影《鐵達尼號》(Titanic),就算過了22年,淒美故事及演員精湛的演出仍讓粉絲津津樂道,金獎導演卡麥隆(James Cameron)最近接受英國「BBC Radio 1」訪問透露,當初拍攝李奧納多(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)在船頭大喊「我是世界之王」的鏡頭時,李奧的行為竟讓他氣到大飆髒話。

卡麥隆回憶,拍攝那場戲時太陽快下山,但無論他們嘗試何種台詞效果都差強人意,於是他下令李奧納多「大喊『我是世界之王』」李奧不明所以,傻問好幾次「什麼?」讓他氣得大吼,「給我他X的演就對了(Just fxxxing sell it)!」

 

圖/TVBS

主持人也提到,粉絲常討論結局不合邏輯,明明蘿絲的那塊木板就很大,只要讓一點給傑克,他就不會死了。卡麥隆聽完則認為這是很白痴的論點,「20年後還在討論這件事很傻,但顯然電影很成功地讓傑克令人喜愛,觀眾不忍心看他死掉。但假如他活下來,電影結局就毫無意義了,這是關於死亡與分離,他必須得死。」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鐵達尼號#卡麥隆#李奧納多#世界之王#髒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04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