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50萬邁巴赫撞3600萬勞斯萊斯 有錢人這樣解決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23:12
圖/翻攝自 微博
圖/翻攝自 微博

有錢人的世界,和你想的不一樣!大陸近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車倒車時不慎撞上後方的勞斯萊斯,沒想到勞斯萊斯車主不但沒有生氣,雙方還親切握手有說有笑,超展開劇情讓人大開眼界。
 
根據陸媒報導,大陸昨(7)日晚間10點半左右,一輛車倒車時不慎撞上後方的勞斯勞斯,車上的女主人趕緊下車輕聲道歉,表示是司機不小心,沒想到勞斯萊斯的男車主沒有大發雷霆,反而還親切地和對方握手,因為肇事的女主人所乘坐的也是頂級車款「邁巴赫」(德文:Maybach)。

 

而肇事的女主人來頭不小,是有波神之稱的彭丹,曾獲得三次選美冠軍,而勞斯萊斯的男車主,則是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公公霍震霆;據悉,該輛遭撞的勞斯萊斯要價80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3600萬),而彭丹坐駕的邁巴赫則要價50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250萬元);對此,彭丹助理回應,「網傳車子價值上千萬不實,車是公司的車,已和平解決」。

完整影片點這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邁巴赫#勞斯萊斯#波神#彭丹#郭晶晶#霍震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87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