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豪砸3萬!他生日爽收「8箱大禮」 網友全跪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3:33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1名即將生日的男網友,日前在臉書曬出老婆提前送他的生日禮物,興奮地直呼「真的是實體機!我這個願望許了很久了!」有網友粗估原PO老婆送的豪禮,總價值大約3萬元。對此,不少人紛紛羨慕地表示,「年終文弱爆了,這種文才讓人羨慕!」

從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並PO照,從照片中可見,原PO老婆送的8大盒禮物整齊擺放在牆邊,內容物包括PS4主機、VR眼鏡、遊戲機手把、頭戴式耳機、2把PS Move動態控制器等,拿到最想要的遊戲機組合包,原PO感動地直呼,「真的是實體機!我這個願望許了很久了!大家身邊的人都是最適合自己的,凡事多點忍讓就相安無事!」
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另外,原PO也透露,這8大盒豪禮自己沒花半毛錢,直言「帳單的部分還真的不用我煩惱,夫妻真的不用算的那麼清楚!但是這次是她的全額付款!」在生日前夕就收到禮物,讓原PO又驚又喜,也不忘對老婆甜蜜告白,直呼「謝謝老婆滿滿的愛!」

原PO老婆貼心的生日禮,讓不少男網友相當羨慕,表示「你已成為人生勝利組」、「別人的老婆跟別人的老闆,一樣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」、「看到這文我都想討老婆了」、「年終跟薪水獎金您奉上多少?」、「我許了16年的願望…還是沒有達成…」、「也太好了,我拿自己的錢想買還不能買呢」;另外,還有網友打趣地說「注意一下你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」、「其實你只是把空盒拿出來擺,別騙我」、「其實老婆中了刮刮樂五百萬沒有告訴你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生日禮物#老婆#PS4#組合包#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1550

0.2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