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大祕訣!小禎半年瘦40公斤 竟然得選炸物吃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9:56
小禎半年瘦了40公斤,讓許多人相當訝異。圖/翻攝自臉書
小禎半年瘦了40公斤,讓許多人相當訝異。圖/翻攝自臉書

知名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,前些日子積極減肥,半年內竟瘦了將近40公斤,讓許多人相當訝異。最近,她就分享瘦身的5大秘訣,想減肥的朋友趕快筆記下來!
 
1.餐前1杯無糖豆漿

 
小禎說,一開始節食的時候很痛苦,但這時候家裡都會準備無糖豆漿、豆干等蛋白質食品,肚子餓時就會去吃,養成習慣之後就不覺得痛苦。小禎還透露,在外面吃飯時會先喝1杯無糖豆漿把肚子填飽,吃進去的份量就會減少許多。
 
2.食物吃原形,少碰加工品
小禎過去吃飯無辣不歡,但現在的她很少碰加工品,食物也不另外加醬料,只吃原形原味,不僅身材有明顯改變,皮膚狀況也明顯改善,不再那麼容易出油。
 
小禎強調食物盡量吃原形,少碰加工品。示意圖/TVBS

 
3.細嚼慢嚥
小禎說吃飯時細嚼慢嚥能讓食量減少,還說每口飯都要嚼20下才吞下,而且會把肉類切得很小塊。慢慢進食,食物在經過充分咀嚼後到腸胃,會加快吸收速度,大腦中樞就會發出飽足信號,告訴身體停止進食,也就不會因為吃下過多的食物而導致肥胖。
 
4.從蔬菜中攝取澱粉
小禎減肥時會避開麵條、麵線、糙米等,反而從蔬菜中攝取澱粉,如:馬鈴薯、山藥和玉米。
 
小禎還說會從馬鈴薯、玉米等蔬菜中攝取澱粉。圖/TVBS

5.炸物與滷食,請選炸物
小禎說,早餐都是1杯蛋白粉+香蕉打成的果汁解決,可是在外面工作都吃便當。當有炸雞腿跟滷雞腿時,她都選擇炸雞腿,因為只要把皮剝掉就好;反觀滷雞腿都入味了,熱量很高,有些滷雞腿在滷之前還會炸過,熱量更高。
 
最後,小禎強調想要減肥一定要少吃多運動,雖然聽起來是廢話,但實際操作後才發現這是唯一解答!她還說瘦身的重點在改變飲食,運動則能讓皮膚不鬆弛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禎#減肥#瘦身#炸物#滷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077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