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被女友嗨塞按摩棒進肛門送急診 阿公到場救孫囧爆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21:19
不少情侶或夫妻,常常會因為情趣而玩嗨過頭。(示意圖/TVBS)
不少情侶或夫妻,常常會因為情趣而玩嗨過頭。(示意圖/TVBS)

情侶在床笫之間的親密互動,適度增進2人的情趣,但時有所聞嗨過頭導致悲劇發生。日前有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男生,半夜突然到醫院急診室掛急診,稱說自己的肛門有東西塞入。只是醫生詢問過程,男生就是不說原因,直到照了X光之後,對方才坦承是因為和女友玩得太嗨造成。

有急診科醫師分享自己過去經歷的特殊看診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胡瓜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醫師好辣》,每集都會針對不同的主題,請各科醫師分享遇到的看診經驗。急診科醫師魏智偉在節目分享,他遇過一起案例,當時一名年輕男子跑到急診室求診,稱說肛門內有塞東西,最後照X光發現是一根按摩棒,他就詢問對方「怎麼放進去的?」

 

起初該名病患就是不願透露,最後才坦承「是我女朋友塞的!」魏智偉之後幫對方進行肛門指診,但也是拿不出來,因為整枝棒狀物塞進去都搆不到,最後告訴對方可能要大腸直腸科做進一步處理。
醫師分享病患找來阿公來醫院簽署手術同意書,沒想到阿公重聽又不識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只是對方太年輕才19歲,由於簽署同意書要年滿20歲,當時正值半夜,但他就是不找父母親過來,最後是他的阿公到了早上才過來。沒想到阿公重聽又不識字,只好不斷地在他耳邊重複大聲地說「他肛門被塞了一個按摩棒,現在必須開刀拿出來。」最後花費了好大工夫才完成開刀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#急診室#按摩棒#肛門#阿公#指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785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