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看撈麵秀!老爸花式狂甩塑膠袋 兒子好淡定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0:05

海底撈以肉麻服務出名,其中工作人員在桌邊表演的「撈麵秀」,更是顧客必點服務之一;一位媽媽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3歲兒子日前想看「海底撈叔叔甩麵」,於是先生靈機一動,在家表演「花式狂甩塑膠袋」,滿足兒子的願望,讓網友們大讚爸爸太有才。
 
媽媽韓涵分享這支爆笑影片表示,日前兒子在家吃熱狗,突然想起之前去海底撈吃飯,有看過叔叔表演撈麵秀,於是央求爸爸想再看一次表演,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願望,穿起圍裙、戴上口罩,拿了一個塑膠袋開始表演「居家版」的海底撈撈麵秀。

 

圖/韓涵 授權提供

影片中,爸爸把塑膠袋當作麵條拉一拉,先在自己身上繞一繞,隨後慢慢接近兒子,在兒子頭上甩來甩去,還不時跟旁邊的客人互動,看起來架式十足,彷彿像是專業師傅在表演撈麵秀,不過面對老爸的賣力演出,兒子只顧著低頭吃熱狗,反應相當淡定;韓涵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兒子當下表情無感,但內心其實很開心,很滿意爸爸的賣力演出。
 
影片上傳不到5小時,就超過萬人點讚,網友紛紛笑回「爸爸可以去海底撈上班了」、「這年頭爸爸真的不好當」、「這爸爸真有心,手應該痠了」,也有網友對於兒子的淡定反應感到驚訝「兒:把拔可以成熟點嗎」、「看不出來迪弟有想看的感覺,還是爸爸想表演啊」、「兒子眼神已死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底撈#撈麵秀#塑膠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76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