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人塞車箱 3煞遇警盤查瞎扯:他喝醉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19:07

以為警察沒讀書?台北市警方19日晚間例行路檢,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見1輛白色小客車形跡可疑,便攔下駕駛要求配合調查,後在後車廂發現,竟有人橫躺在內,直呼「載人是這樣載的嗎?」駕駛起初還辯稱,是朋友酒醉才把他塞在行李廂,但警方調查發現,車廂內的吳姓男子是因積欠債務,才遭對方毆打擄走,所幸遇到員警路檢,才順利脫險。

警方表示,同仁19日晚間0時許,於八德路四段執行酒測勤務,攔到1輛白色自小客車,見車內3人神情緊張可疑,於是請他們熄火配合檢查,過程隱約從後當風玻璃看見有個捲曲的人影在後車廂,因此打開檢查,發現22歲吳姓被害人臥倒在內,神情尷尬。

 

27歲曾姓駕駛與另外2名同夥都宣稱,因為吳男喝醉才會把他放在後車廂休息,但警方靠近嗅聞,卻沒在吳男身上發現酒味,神情也不似有喝酒,因此將4人全數帶回警局隔離訊問,最後得知倒臥後車廂的吳男遭3人擄綁討債。

圖/TVBS

被害人表示,曾委託曾嫌代辦台胞證,對方事後卻向他收取1萬元費用,他覺得太離譜所以不從,卻遭對方認為惡意欠債。曾嫌一夥事發當晚將他從基隆住家外強押上車,載到北市獸山區用鋁棒毆打強逼還錢,仄成他身上多處鈍挫傷,後來還把他塞入後車廂。

 
警方調查發現,曾嫌有毒品、殺人未遂等多項前科,當晚本打算將被害人載到他處逼債,卻在行經八德路四段遭遇警網攔查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。警方訊後以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將車上曾、林、許姓男子等三人移送法辦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欠債#擄人#後車箱#酒醉#酒測路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721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