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拒入家族事業 準婆家狠嗆:愛享受、吃不了苦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0 20:20
還沒過門就和未來婆婆發生衝突,最後婚事告吹。示意圖/TVBS
還沒過門就和未來婆婆發生衝突,最後婚事告吹。示意圖/TVBS

婆媳衝突一直是家庭和感情的一大課題,就有1名網友分享,朋友家開資源回收廠,年收大約有300萬,朋友媽媽希望兒子的女友可以辭去護理師工作,來幫忙家族事業,也會支付她薪水,但對方不肯,造成男方夾在中間兩難,鬧到最後婚事告吹,兩人也因此分手,「大家覺得誰比較有理呢?」

原PO在批踢踢女版指出,朋友日前和大學就開時交往的女友論及婚嫁,女方在診所當護理師,作息已經比做大醫院正常的多,但朋友的媽媽認為,如果她婚後能一起到資源回收場幫忙,不但能節省人力成本,還能免掉經常找人的麻煩,希望她能辭去護理師的工作。

 

女方起初為了兩人感情,有去幫忙一段時間,但還是留戀護理師身分,於是向男友坦白,婚後想繼續從事護理工作。豈料,事情傳到男方長輩耳裡,一致認為「女生愛享受吃不了苦」,對她的態度也變差。

女友察覺對方家裡的態度改變,也向男友抱怨過,認為「還沒嫁進去態度就這麼惡劣,要看人臉色,真結婚將來怎麼辦」;朋友媽媽則覺得,「女生娶進門只知享受,不會幫先生,十之八九不是好的賢內助。」可憐的友人成了夾心餅乾,每天上班累得半死,還要為小事吵架,覺得心很累。最後媽媽和女友都不肯妥協,這段感情只好以分手收場。

網友看完,一致認為女友分得好,「婆婆無理啊,不尊重個人生涯規劃」、「媽媽說要節省人事上開銷,那是打算給女生多少薪水」、「還好女友逃的快!還算聰明」、「婆家根本慣老闆吧」、「年收3百請不起人喔」、「當護理師也會被說愛享受,這個家庭真可怕」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感情#結婚#事業#衝突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600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