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機超大!他賣「乾淨空氣」年收近2000萬爽開名車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21:07

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就職典禮時端出彩蛋,發放了1萬個「谷關空氣」瓶,引發話題!其實新鮮空氣的商機無限,大陸浙江省磐安縣一名男子羊杰,大家都叫他「空氣哥」,靠著販賣「空氣罐頭」,年收入達人民幣400萬元(約新台幣1800萬元);已創業兩年的他,還在上個月買了一輛價值人民幣40多萬元(約新台幣180萬元)的奧迪來犒賞自己。不過,他也透露,「還是希望自己的生意越來越差,因為只有產品賣不動了,才能代表環境越來越好了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浙江省盤安縣的羊杰,靠販賣「空氣」維生。他表示,「一開始做這門生意遇到很多困難,家人都不支持認為『看個笑話似的』,可我為我自己能夠把好空氣賣到全國各地感到自豪」。

 

而他也提到,創業的契機是偶然進行實驗室的氣體實驗,後來碰到一個北方的客戶,對方開玩笑說北方空氣汙染很嚴重,你們盤安空氣這麼好,不如來賣空氣吧,於是羊杰興起了做「空氣罐頭」的念頭。

浙江男子羊杰賣自製空氣罐頭。翻攝/秒拍

羊杰表示,一瓶空氣罐頭約6~14升,要歷經奈米除菌、紫外線照射、翻倍加壓等過程,價格從18~38元都有(約新台幣80~170元),賣最好的是10升,平均可吸220次」。

 
但他坦承創業維艱,起初第一批貨做了7500罐,最後賣了不到500罐,而且家人也都不看好,認為這種東西不可能會有人要。但是後來生意做起來了,最高一年產值約400萬元(約新台幣1800萬元),銷售地點除了大陸,更往日本、韓國、西班牙、美國等國家發展。

羊杰認為,能把家鄉的好空氣賣到世界各地感到很自豪,但他感慨地說,希望自己的產品賣的愈少愈好,因為這樣代表環境變好了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空氣#罐頭#商機#年收入#大陸#盤安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834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