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旅車停不進去硬要擠 撞後車竟冷回「這句話」網罵翻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20:30

停不進去卻硬要擠!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」上PO出一段令人傻眼的影片,畫面中一輛休旅車正在路邊停車,但車位太小停不進去,休旅車駕駛卻是要硬擠,連續撞了後車3下,影片發布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。

明明停不進去卻硬要擠,令網友們超傻眼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 
原PO表示,目測前方這個空位已經小到連一般轎車都停不進去,但這輛銀色休旅車車主卻要硬擠,就連路人經過都一直回頭看,車主的行為令人相當不解。

根據影片中的畫面來看,休旅車車主前前後後停了3次,還是進不去,而後方的轎車就這樣被休旅車撞了3下,後退了幾公分,休旅車也沒有要放棄的意思,因此原PO上前提醒對方「你一直撞到後面的車」,但對方卻回了一句「我知道我知道」,甚至揮手示意要她先走,令她超傻眼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痛批「這不是遊樂場的碰碰車,更不是跑跑卡丁車!這樣的路邊停車...到底駕照怎麼拿到的?」、「這已經跟技術無關了,不夠大的空間硬是要卡,就算真的 『停好』,後面的車要開出來,也是你儂我儂一番了」、「我的保險桿就是被這種人給頂的咪咪冒冒!」、「硬擠的很惡劣、後車很無辜,但前面那台停在斑馬線的也是沒品,不能留點空間給行人方便嗎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碰碰車#硬擠#車位#休旅車#放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386

0.3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