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繼父打斷骨強灌藥虐死 男童夜夜託夢:媽我肚子餓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20:49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「媽媽,我肚子餓…」一名6歲男童14前遭繼父林文榮活活虐死,而他的親生母親陳秀雯甚至是共犯,被林文榮逼著一起埋屍。不過男童過世後,陳秀雯長達5年時間夜夜不得安眠,不時夢到兒子向她哭訴訴「肚子餓」飽受精神折磨,直到警方監聽毒品案時,才查獲這起驚人的虐童埋屍案。
 
2004年19歲的陳秀雯,與38歲的毒蟲林文榮交往,隔年她帶著兒子與林男同居,之後2人結婚又生下一對兒女,林男一直視繼子為「拖油瓶」,不但時常虐待男童、拿掃把毆打他,還將他的衣物脫光,用繩子綑綁身體吊在鐵桿上,不給食物任其挨餓受凍,甚至用BB槍射擊其生殖器,可憐的小男童就連肋骨都被打斷卻不送醫,全身傷痕累累。

 
 
2004年7月某日晚間,林男以男童吵到親生兒子睡覺為由,命令男童脫光衣服交互蹲跳,要是動作不確實,就踹屁股,讓男童頭撞地板,之後又把全身赤裸的男童關到冷氣房內凌虐,這殘暴的一切,男童的母親看在眼裡,卻保持沉默,成為幫兇。
 
隔天男童遍體鱗傷奄奄一息,林文榮沒有馬上將他送醫,反而任意灌食強心丸,男童瘦弱身軀最終不堪折磨,斷送了生命。
 
屍體在家中放置3天發出惡臭,林男才逼迫陳女一起用棉被裹屍,裝入黑色塑膠袋,載到林文榮新竹香山老家附近的產業道路旁,把男童埋在一棵龍眼樹下,以為惡行不會被發現。
 
 
但男童死後,陳秀雯每天晚上夢見男童哭喊著「媽媽救我,好冷!」、「我會乖,叫叔叔不要再打我了!」、「媽媽,我肚子餓…」長達五年,男童夜夜在夢中索命復仇,陳秀雯在良心不安下,忍不住打電話向友人傾訴,才讓這件駭人虐童案曝光。
 
當時警方因調查毒品案,才發現陳女之前曾有一名兒子,但卻不見蹤影,親友們對男童的行蹤也不清楚,警方因此懷疑男童慘遭不測,調查陳秀雯的行蹤時,還發現她前曾向殯葬業者詢問「如何替早夭小孩辦超渡」,因此將她逮捕到案。陳女之後向警方供稱:「常夢到兒子對著我喊『媽媽!我肚子餓!』就知道你們快來找我了。」並坦承男童早在5年前已經死亡。

 
圖/TVBS資料照

陳女向警方供稱,林男因染有毒癮,吸毒之後常虐打兒子取樂,她雖然剛開始有出面阻止,但林男後來更連她也一起打,加上兒子並非跟林男親生,他一直視陳童為「拖油瓶」,警方後來也在埋屍的樹下,挖出小男童的遺體。
 
林文榮犯行泯滅人性,102年被判刑18年,陳女則依遺棄罪獲判2年徒刑。但林文榮有膽虐死童,竟不敢面對牢獄,入監前夕,林文榮變賣祖產四處逃亡,直到一年多後才在桃園被逮。不過苦命男童的冤屈,即使林文榮落網入獄,恐怕也難以安息。

據衛福部統計,106年疑似遭受不當對待的兒少保護通報案件有5萬9912件,相當於不到10分鐘就有1件,死亡人數更創下新高,達155人,其中受父母或監護人虐待致死的人數共有23人。提醒民眾,暴力無法解決事情,切勿將生活壓力、不滿情緒發洩在孩子身上,讓孩子留下一輩子的陰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 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虐童#男童#繼父#託夢#索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17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