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嬰因溢奶堵氣管身亡 母淚崩喊「寶貝快醒來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15:0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名男嬰因溢奶死亡案件,母親今(3日)凌晨餵完2個月大的兒子後將他哄睡,張姓父親清晨7點下班到家時,卻發現男嬰不斷冒冷汗,叫也叫不醒,嘴巴處還流出白色奶水,嚇得他緊急報案就醫,但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初步研判男嬰並無外傷,氣管卻遭溢奶堵住,全案目前偵辦中,確切死因仍待釐清。

警方調查,張姓男子與林姓女子育有2個月大的兒子,由於張男擔任大夜班工作,平常晚間都由林女照顧兒子。林女供稱,兒子今晨1點多哭啼,她便起床餵奶,並輕拍男嬰背部,直到他打嗝後才放到床上哄睡。張男清晨7點下班回家時,想要親一下男嬰,才驚覺他全身發冷,還一直冒冷汗,而且怎麼叫也叫不醒,並發現嘴巴處有溢奶,趕緊報案送醫搶救。

 

消防人員獲報後,發現男嬰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半小時仍宣告不治,夫妻倆當場得知後崩潰痛哭,林女更難過地大喊「寶貝快醒來」,場面令人鼻酸。醫院發現男嬰全身發紺,且氣管內全是奶水,經警方調查後,也確認他身上並無外傷,因此將以溢奶致死方向偵辦,但詳細原因仍待釐清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嬰#溢奶#寶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613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