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付款成陷阱 淘寶盲包竄全台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08:19

【鏡週刊報導】 近幾年夾娃娃機生意大行其道,許多人想靠小投資當老闆,但有讀者向本刊投訴,他和友人合夥在網路以低價訂購「盲包」作生意,原本抱著拆福袋的期待心情,打開後竟發現內容物生鏽、腐朽, 且商品重量一個比一個沉甸,其中不乏違法的減肥和壯陽藥品,想換貨還屢受消遣、刁難,直呼賠了夫人又折兵。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,否則恐因小失大。

12月24日,前甜心主播蔡沁瑜自爆收到貨到付款的不明包裹,由於包裹外盒確實留有自己的姓名,她因而委請住家管理員代付貨款990元,回到家打開發現竟是一盒山寨版名牌口紅,並非自己網購的商品。

 

此案不過是冰山一角,類似的情節層出不窮,因蔡沁瑜是公眾人物,事情又鬧上媒體,業者才願意退費,若換成一般民眾遇到相同情形,恐怕只能認栽吞掉幾百元的損失,然而,這裡面卻隱藏一連串的騙局和龐大利益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 
【淘寶垃圾充福袋】買個資亂槍打鳥 美女主播也中獎
【淘寶垃圾充福袋】福袋秤斤賣 買家開箱哭哭了
【淘寶垃圾充福袋】11萬買500公斤福袋 破鍋爛櫥假神油什麼都不奇怪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福袋#淘寶#盲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3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