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!到友人家教做湯圓 男「順手煮24道菜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22:55
最近有男網友分享,自己受邀到友人家中教他們如何做湯圓。(示意圖/TVBS)
最近有男網友分享,自己受邀到友人家中教他們如何做湯圓。(示意圖/TVBS)

22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,傳統習俗這天都會吃湯圓,這也有「添歲」的象徵意義。日前有位男網友發文分享,朋友和他的家人都不會下廚,因此邀請他到家裡做湯圓。期間順便幫忙煮菜給他們吃,結果就煮了24道菜,菜色豐富讓人眼花撩亂;他還提到自己洗衣、打掃樣樣來,網友們大讚簡直就是「新好男人!」

男網友還提到,友人一家三代同堂不會下廚,自己就順便做了幾道家常菜給他們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名男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他先自嘲自己沒顏值,自己和家人感情很好,但自己喜歡一個人住外面,從16歲起就自己住一棟,父母親和妹妹同住一棟,也因此洗衣、整理、做飯都自己來。

 

接著他提到冬至當天,朋友請他到家裡教他們做湯圓。朋友一家三代同堂,但全家人都不會下廚,自己就順手下廚煮飯給他們家人吃。男網友笑稱自己只會煮家常菜,或者是跟朋友要吃的下酒菜,還笑問「這樣有機會脫魯嗎?」最後男網友更補充,「我爸廚藝比我更強唷!我的廚藝有一半都是爸爸教的。平常在我家,我應該就沒用武之地了,我媽跟我妹都看電視等吃飯。」

最後男網友還分享照片,桌上一共擺了24道菜,菜色包括煎魚、燉肉、青菜、香腸、蝦子等各式菜色,豐盛程度不輸一般外面辦桌料理,讓人看傻了眼。事後這篇發文,也吸引將超過8千人按讚、近8百則留言回應。
男網友作出的菜色太豐富,讓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看到那一桌菜色,紛紛直呼「看得我都餓了」、「這是家常菜?滿漢全席了吧」、「你不說冬至我還以為已經是過年圍爐了耶」;更有網友直呼「這比一般年夜飯還要豐富了」;另外也有許多女性網友直呼「連我都自嘆不如」、「這樣的男人可以嫁了啦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湯圓#冬至#滿漢全席#脫魯#廚藝#年夜飯#圍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44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