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神器「一洗就白」 專家:含重金屬恐致癌

記者 高嘉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3 12:13

俗話說一白遮三醜,因此市面上美白產品百百種,但大多要等待很長時間,才能看到成效。大陸近期就出現一款產品,標榜一洗就白,實測結果還真的立刻見效,但這麼神奇的東西,化學系教授看了成分後,說裡頭全都是化學藥劑,用遮蓋的方式來美白,用久了還可能致癌。

圖/翻攝自省钱媛媛姐 微博

 
白色乳液塗抹在手臂上,接著馬上沖水,然後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。使用過乳液的手臂明顯變白,和另一隻手臂放在一起,對比更明顯。

民眾:「就是很想買的感覺,效果太誇張了。」

美白效果幾乎可以說不用等待,幾秒鐘就搞定,還有人嘗試擦整條腿,效果也一樣。真有這麼神奇嗎?有大陸記者買來實測。

 
大陸記者在手背上,確實也變白,但仔細看卻是變得沒有血色的慘白。

化學系教授:「它裡頭加了一個東西叫做EDTA,它是一個絡合物。我們就懷疑它,這裡頭美白的作用靠重金屬,也就是說用一個東西,把重金屬絡合起來,然後它是一個白色的東西,塗到皮膚上可以起到遮蓋的作用。」

原來能這麼快有效果,是用像刷油漆的方法,原料還全都是化學藥劑,沒有任何天然成分。化學系教授提醒,如果長期使用有致癌風險,但在大陸靠加工來追求美貌的現象,有多嚴重?騰訊原本想推出一鍵卸妝的功能,還原美顏照片,結果沒有廠商想採用。

騰訊優圖實驗室博士:「沒有產品願意上線我們這個技術,他們給出的原因就是說,上線這個技術以後,會大大降低用戶,對我們產品的喜愛程度。」

發表會上可以看到不管男星女星,套用一鍵卸妝效果後,都得用真面目示人。網路時代,不只辛苦修飾的成果全沒了,就怕連朋友都跑了,難怪沒軟體廠商敢用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白產品#大陸#美白神器#化學#致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51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