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歲男童放學後失蹤 父懸賞2百萬尋人真相傻爆眼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15:37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對為人父母來說,孩子的安危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,一名媽媽日前向警方報案,表示自己11歲兒子在放學回家途中失蹤,男童父親更是在網路上懸賞2百萬尋兒。昨(5日)警方宣布已找到男童,但傻眼的是,男童失蹤竟然是母親自導自演的假事件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浙江樂清一名陳姓媽媽上月30日向警方報案,表示自己的11歲黃姓兒子下午在放學返家途中失蹤。警方隨即組成調查小組調閱男童返家途中沿路監視器畫面調查,發現男童失蹤當天坐巴士轉乘三輪車到距離家中約700公尺的地方下車後便下落不明。

 
 
由於男童失蹤位置距離靠近河邊,有民間組織自發性出動船隻沿河尋找,進行地毯式搜尋,但仍舊沒有找到男童的下落。隨著失蹤時間拉長,男童父親拍攝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懸賞50萬元人民幣(約227萬台幣)尋找男童的下落,更稱只要男童能平安回家,自己不會追究對方責任。
 
警方經過連日追查後,順利尋回男童下落,但令人傻眼的是,男童並非外界所擔心遭到拐賣,而是被母親藏匿起來,陳女事先吩咐男童躲在她所準備好的車內不要回家,隨後向警方報案,並趁警方尋人期間將兒子轉移藏匿地點。而會這麼做的原因,是因為與在外經商的丈夫感情生變,為了測試丈夫對她及兒子是否關心重視,才蓄意策畫這起假案件。警方釐清全案後,將陳女依涉嫌編造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罪將陳女逮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拐賣#兒童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762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