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屁股「坐死」54公斤男友 136公斤胖女辯:不小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7:49
美國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女子家暴男友,一屁股坐在對方胸腔導致他窒息死亡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美國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女子家暴男友,一屁股坐在對方胸腔導致他窒息死亡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家暴事件!一對情侶同居住在一起,但女方有酗酒習慣,每次酒醉後就會性情大變,不但和男友發生爭執,甚至還會打架。某次爭執後,酒醉的女方想買毒品,男友想制止她,反遭對方一陣毒打外,體重高達136公斤的女方,竟然一屁股坐在僅54公斤的男友胸腔上,導致男方窒息身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年3月。賓州這名44歲的女子溫蒂(Windi Thomas),體重高達136公斤,而她的男友基諾(Keeno Butler),體重僅54公斤,女方的體重快將近是男方的3倍重。

 

溫蒂平日有酗酒習慣,每次只要喝醉酒,整個人就會性情大變,甚至還常常和男友衝突。因為體型的差距,基諾每次都落居下風。事發當天,溫蒂又是酒後和基諾起衝突,當下還說要買毒品,基諾聽了立刻拒絕制止。
無故慘死的男友體重才54公斤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不料溫蒂聽了勃然大怒,欲拿刀刺向基諾外,還拿起桌子砸向對方,最後更是一屁股地坐在基諾的胸腔,導致他的胸腔肋骨斷裂和塌陷,不幸窒息身亡。事後溫蒂主動報警自首,坦承殺害了自己的男友。

經過法醫驗屍,證實基諾的死因是頸部和胸部壓迫性創傷繼發的呼吸功能不全,溫蒂也被指控謀殺罪。不過溫蒂卻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的,是因為酒醉了才會癱倒在對方身上。只是基諾的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,要求法官「從重量刑」;若是謀殺罪名成立,溫蒂恐吃上18至36年不等的刑期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#胖女#坐死#體重#毒品#胸腔#肋骨#窒息#謀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1423

0.3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