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卡地標太夯反成困擾 荷蘭「巨型字母」拆了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6:49
圖/翻攝自推特
圖/翻攝自推特

大多數城市希望有更多觀光客前往消費,但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卻有不同做法。一個超夯的打卡景點「I Amsterdam」巨型字母,因為實在吸引太多人潮,民眾已經顧不得賺錢,在市政府同意後,3日一早就出動吊車拆除,躬逢其盛的觀光客則大批湧入,希望留下最後的合照。

位於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廣場後方的「I Amsterdam」巨型字母,是在2004年設立,至今約14年,由於每個字母都有一個成人高度,純白與純紅的配色非常搶眼,設立沒幾年就成為荷蘭當紅景點,近年甚至成為打卡聖地,彷到了此地沒打卡,就是沒來過荷蘭一樣。

 

圖/翻攝自推特

不少旅行社將此列為參觀行程,大量觀光客不斷湧入,讓阿姆斯特丹賺取大筆外匯的同時,也讓一般居民的日常生活受到影響,包括通行不便、垃圾大增、深夜吵鬧等等,且情況日益嚴重,在民眾強力陳情下,市政府決定將其拆除。

3日一大早8點不到,吊車與其他工程人員就到場待命,準時開啟拆除工程,卸除固定裝置後,把字母一個一個吊起放到貨車上載走,整個過程約30分鐘就完成,不少觀光客得知都趕來拍攝「最後身影」,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姆斯特丹#打卡#地標#荷蘭#巨型字母#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77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