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買「金鑾殿」床罩 想防蚊反被狂叮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6:37

不少人睡覺時最怕遇到蚊子,常會被吵得睡不著精神差,有人就會買床罩來防蚊。最近大陸山西一名男大生,住在宿舍的他就常被蚊子吵得受不了,於是就花了2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85元),買了一個仿皇帝專用的「金鑾殿」床罩。沒想到反而吸引更多蚊子,讓他整個人快崩潰了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山西這名大二男學生焦超住在學校宿舍,但蚊子非常多,常吵得他無法入睡,於是就買了一個金黃色、且印有「金鑾殿」字樣的床罩,藉此防止蚊子打擾。沒想到買來用了之後,不但沒有防蚊功能,蚊子還愈來愈多。

 

焦超說,「簾子一關上,蚊子特別多,老是在裡面打蚊子。」原來是床罩的顏色太過亮麗,加上床罩內的溫度又相對溫暖,反而吸引大批蚊子「造訪」,讓他每天得和蚊子搏鬥。
同寢室的室友也戲稱對方為愛新覺羅超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對此焦超仍很滿意這個床罩,還說「感覺每天睡覺的時候都像是皇上就寢,起床的時候就像是要去上朝。」其他室友見狀,也因為這個床罩,戲稱焦超為「愛新覺羅超」。

其他網友得知後,有人戲稱「是清宮戲看太多了嗎?」還有人不客氣地說「這感覺像是靈堂,像是放了一個棺材!」另外有網友解釋,黃色是最容易招引昆蟲的,農業上有一種專門黏蟲子的黃板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防蚊#蚊子#金鑾殿#床罩#宿舍#愛新覺羅#上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59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