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好友流淚、曾怒飆籃協 嚴凱泰展「真性情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5:29

嚴凱泰個性真摯,情感奔放,常常在聚會場合開金口唱歌,跟大夥同樂,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,當起接線生貼近員工;他平常熱愛籃球,常常力挺自家裕隆籃球隊,還曾經因為不滿洋將制度,批評籃協胡鬧,真性情的他,在好友錢一飛、孫大偉過世的時候,更落下了男兒淚,展現了他敢愛敢恨的一面。

圖/TVBS

 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10.04.04 ):「梅蘭梅蘭梅蘭梅蘭,我愛你,你像蘭花著人迷,你像梅花年年綠,看到了梅蘭就想到你。」

站上台拿起麥克風,大開金口唱歌,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喜愛唱歌,只要是聚會場合,就會和大夥歡唱同樂,是個性情中人,偶爾也有幽默風趣的一面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06.03.13 ):「這個台步,走得還可以吧?」

 
一席自家春裝,嚴凱泰旗下有嘉裕也代言Armani,特別穿上最新春裝,親自上台走台步,代言風采絲毫不輸名模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04.09.02):「你剛答應我,要饒了我,讓我看車。」

就連推銷自家新車,也不忘穿著全身阿曼尼西裝,賣車兼賣衣,嚴凱泰展現親民一面還不只一回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07.12.31):「中華汽車您好,我是嚴凱泰,很高興為您服務。」

還曾經當起接線生,和員工進一步拉近距離,而喜愛籃球的他,力挺球隊,年輕的他也很愛打籃球,甚至還曾經因為SBL的洋將制度重砲批評。

圖/TVBS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10.05.16):「哪一隊是沒有洋將,結果贏了(總冠軍),這代表什麼,這代表胡鬧。」

直言當時的SBL洋將制度是胡鬧,大砲風格可見一斑,常常可以看見他現身球場,幫裕隆球員加油,讓不少球員都感到相當溫暖。
 

前裕隆選手 張憲銘:「我大概是18歲的時候,高中畢業的時候就加入到裕隆,那時候老闆也是剛從國外回來,他會帶我們去吃吃東西,私下像一個大哥那樣聚會的照顧。」

不僅隊球員好,前裕隆總教練錢一飛更是他的好朋友,當年錢一飛過世,嚴董更是落下了傷心淚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07.10.02 ):「失去這樣一個好朋友,是非常難過,因為.....(哽咽)。」

圖/TVBS

不僅為錢一飛的過世而傷心,真性情的他,在深交數十年的好友孫大偉離世當時,同樣傷心欲絕。

 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(2010.11.08 ):「我沒有什麼兄弟姊妹,大偉就像我的哥哥一樣。」

敢愛敢恨、情感奔放,嚴凱泰就是個真性情的人,在他雄厚財富的經營謀略下,更讓人看到一位情感真摯的企業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嚴凱泰癌逝

#嚴凱泰#真性情#籃球#親民#病逝#裕隆#食道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582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