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酬推廣蜂蜜 吳蕚洋:選後很多廠商邀約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2 21:47

因為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蕚洋,今天(12月2日)受林務局之邀北上推廣蜂蜜,而且還是無酬勞的公益代言。但他自爆,選後確實有很多廠商找他代言。而有網友拱他來唱北市跨年晚會,他覺得可以考慮,但擔心會太晚,因為注重養生的他,晚上12點前就要入睡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落選人吳蕚洋:「東邊我的美人啊,西邊黃河流,呵呵!」

唱歌唱到笑場,因為這場合是在推廣蜂蜜。

台北市長落選人吳蕚洋:「愛江山更愛美人.....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。」

 
差點就要忘詞,吳蕚洋受林務局之邀,當起蜂蜜代言人,還教大家如何挑蜂蜜

台北市長落選人吳蕚洋:「蜂蜜都可以,我沒有什麼特別挑,只要便宜就好,呵呵呵!」

圖/TVBS

花了200萬保證金,成了全台最紅的蜂蜜檸檬代言人,風趣形象也吸引廠商找上門。

台北市長落選人吳蕚洋:「像蜂蜜的廠商啦!飲料店的廠商啦!包含3C的廠商,也說你可不可以來,最近說高雄一個咖啡店也說他要賣蜂蜜檸檬,也說你可不可以那天來,我說沒有那麼多時間。」

網友還拱他來唱,北市跨年晚會。

台北市長落選人吳蕚洋:「北市府如果真的邀請的話也無妨,我覺得也無妨,會不會太晚?12點我就要睡覺。」

面對鏡頭總是能侃侃而談,這回從花蓮北上推廣蜂蜜,家人也陪在一旁。
 

圖/TVBS

吳蕚洋夫人:「那一陣子就特別喜歡人生短短幾個秋,主要是說人生苦短,真的要為這個人生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吳蕚洋兒子吳承澔:「我會載他跑來跑去,希望他就繼續紅下去吧!」

吳蕚洋透露22日還會再北上,參與公益活動開唱,沒選上台北市長,卻因為蜂蜜檸檬,讓吳蕚洋的職涯多了不一樣的發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蕚洋#蜂蜜檸檬#台北市長#落選#愛江山更愛美人#人生短短幾個秋#東邊我的美人#不醉不罷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55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