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疼孫送高麗菜!「怕丟臉」找包裝 孫女神回暖炸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19:04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

一名女網友只要一回家,阿嬤一定會準備她愛吃的菜,這回阿嬤給了兩大顆高麗菜,還怕用塑膠袋裝不好看,想找美觀一點的袋子,不過懂事的她並不覺得拿著菜搭捷運會丟臉,反而感受到一股暖流,不禁笑說「這是阿嬤的愛心餒!」網友們看完則忍不住鼻酸,紛紛想起了疼愛自己的長輩。
 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表示,每次回家阿嬤永遠都會準備她愛吃的,昨天阿嬤給了兩顆高麗菜,讓她帶回住處,還怕這樣提著不好看、怕她被笑,想找好看一點的袋子包起來。而她見狀連忙說不用,後來就這樣提菜上捷運了。她說這全是阿嬤的愛心,「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,每次回家看阿公阿嬤永遠都會準備我愛吃的,準備我喜歡的~不管我需不需要」,同時她也透露,自己平常很喜歡逛菜市場,還很愛跟老闆殺價,一點也不會覺得年輕女孩拿著高麗菜坐大眾運輸丟臉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

文章曝光後,網友都超羨慕,「只能說(羨慕阿)」、「好棒~我想阿嬤了!」、「阿嬤還在真幸福!我阿嬤不在後,我才知道潤餅皮,原來要排好久的隊才買到!」、「完全不會丟臉啊~~只是我不會煮」、「好想阿嬤...」、「太重了,分我一顆」、「有長輩疼,真的很幸福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麗菜#阿嬤#長輩#孫女#疼愛#捷運#丟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64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