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盯保險套放空…熱情店員狂推「0.03」 網尷尬笑翻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30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30 10:55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保險套不尷尬,被誤會了才好笑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」PO文,說自己去便利商店領錢,卻被誤會是害羞不敢買保險套,於是店員超級熱情幫忙介紹,讓現場尷尬又好笑,女網友也無奈直呼自己早懷孕17週,「我現在可以不需要套套!」

原PO透露,當天去便利商店領錢,結果前方的人卻拖很久遲遲未好,她只好在商品架前排隊,眼神放空的發呆,不料,店員突然開口對她說「小姐,岡本的還不錯」,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,又補了一句「我看你考慮很久,幫你推薦一下!」原PO回神,才發現原來面前的商品架上全是各種類型的保險套,讓人誤會。

 

原PO急忙解釋自己是在等提款機,強調沒有在挑保險套,但店員卻聽不進去,熱情表示「不要不好意思啦!這個很正常啦!」讓原PO哭笑不得,因為她目前懷孕17週,只是肚子仍是平的,才讓店員誤會,也說「我現在是可以不需要套套的狀態啊」。

PO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笑翻,表示「店員超熱情要笑死」、「怎麼辦好尷尬XDDDD」、「是不是店裡大家都在看你」、「店員才是真正的老司機」、「店員有用過才敢推薦」、「等等是不是要去買岡本」;不過也有網友提醒,其實孕婦從事性行為建議還是要戴保險套,「要戴啊,因為現在會宮縮啊」、「懷孕期間恩愛,真的還是要用比較好,因為這段時間抵抗力比較弱,避免感染還是要使用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險套#爆怨公社#提款機#店員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603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