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艋舺深夜遶境爆衝突 1中彈、2刀傷急送醫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30 0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30 09:51

昨(29)日是台北市萬華區「2018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暗訪遶境活動」最後一天,不料繞境活動還沒結束,凌晨2時許卻傳出開槍、砍人事件,造成1人中槍,2人刀傷送醫。不過警方調查,初步判斷與遶境活動無關,正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。

圖/TVBS

 
消防局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,指環河北路上有人打架需要救護,而警方已在場處理,一名40歲魏姓男子右大腿槍傷,且遭人毆打而意識不清;一名19歲林姓男子右肩約7公分刀傷;另一名29歲陳姓男子則是頭部刀傷意識不清,並被指為兇嫌。3人分別送往醫院急救,但案情仍不明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警方表示,除了3人受傷外,一輛轎車遭子彈波及,現場還找到2枚彈殼及刀套,不過尚未尋獲槍枝及刀械,調查發現3人並非遶境人員,初步判斷與繞境活動無關,將繼續調查。

而一年一度的「2018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暗訪遶境活動」從27日開始,連續3天有遶境活動,包括青山王遶境、大稻埕霞海城隍祭典和保生大帝出巡,更被列為北市三大民俗廟會,繞境最後一天為活動中的正日遶境,通常活動會持續到半夜,警方已安排大批警力維護連日繞境活動的治安,不料還是發生事件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華#艋舺#遶境#開槍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40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