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甘友文是她!喪父姊妹花6年大恩人曝光 「跪著謝大家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8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8 08:22
新竹一對姊妹花6年前喪夫,當時有一位好心人向她們要了郵局帳戶,定期會款幫助她們。(示意圖/TVBS)
新竹一對姊妹花6年前喪夫,當時有一位好心人向她們要了郵局帳戶,定期會款幫助她們。(示意圖/TVBS)

新竹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,提到自己的父親6年前過世,當時有位名叫「甘友文」的叔叔,向她們要了郵局帳號,定期都會匯款資助她們。如今姊妹倆已經成年,她們想找到這位「甘友文」叔叔當面致謝。這段感人的故事引發網友瘋傳,並且在大家的幫助下,姊妹花已經找到人了。

女網友分享郵局存摺,上面都會有一位名叫「甘友文」的好心人定期會款幫助她們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一名林姓女網友先前在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發文提到,父親在6年前過世時,當時她僅17歲、妹妹14歲,還沒成年的她們,就得面臨喪父之痛。但此時突然出現一名好心人,向她要了郵局帳戶,稱說「會轉錢給我們姊妹當零用錢」。而這位好心人也果真未食言,定期都會匯款到帳戶。

 

林女發文表示,現在她們姊妹倆已經成年了,可以自力更生,於是想找這位名叫「甘友文」叔叔,請他不用再轉錢了,更想當面向他致謝。事後林女曾在臉書找尋同名之人,但只發現一名女性的帳號,她也曾向郵局詢問「甘友文」的聯絡方式,但對方以不能透露個資為由拒絕,她才會請網友協助。

網友們看到林女的故事後,紛紛幫她「尋人」。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林女終於找到了。她在27日下午發文表示,「感謝各位的幫助,讓我找到我自以為是甘叔叔的甘阿姨了!(跟我要帳戶的是男生,害我一直以為是他匯錢),還有也不是臉書上直接搜尋到的那一位。」林女提到,甘阿姨人真的很好,想要低調地幫助她們,她也感謝大家的幫忙。
女網友表示,已經找到這位「甘友文」了,她說這不是叔叔,而是阿姨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林女找到這位「甘阿姨」後,紛紛都直呼「好感人啊」、「還以為這只是大愛節目的橋段,沒想到台灣有溫暖」;不少人更是大讚林女「懂得飲水思源」,也稱讚這位甘阿姨「您真的是好人,一定會有好報的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甘友文#成年#郵局帳號#姊妹花#零用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801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