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泰式按摩突暴斃 竟是「大腿瘀青」害的!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4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4 20:16
男子日前進行泰式按摩時,不幸引發肺栓塞造成死亡。示意圖/TVBS
男子日前進行泰式按摩時,不幸引發肺栓塞造成死亡。示意圖/TVBS
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家人開心到渡假勝地芭達雅(Pattaya)遊玩,在一間按摩店進行泰式按摩時,開始按摩不到30分鐘後,他卻突然胸悶、呼吸困難,不久昏迷不起,送醫後仍不幸身亡。目前相關單位判定,男子按摩過程中,因為大腿瘀血流入肺部血管造成阻塞,才會引發肺栓塞造成死亡。

根據媒體報導,這名男子一開始被按摩時,一切看起來都正常,不料按摩不到30分鐘,他突然痛苦掙扎倒地,當時按摩店員工也立即呼叫救護車,並替他進行心肺復甦術,但救護人員到達後,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男子的朋友也透露,男子平時有運動習慣,經常踢足球,不是第一次做泰式按摩,平日也常常會去按摩,實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憾事。

 

而男子死亡報告顯示主因是肺栓塞釀成,醫護人員也在男子大腿上發現大片瘀青,懷疑是踢足球時造成的傷,初步研判男子在按摩時,這塊瘀青隨著血液流動到肺部血管,造成肺部出現血栓塞,才會導致身亡。

此外,所謂的「肺栓塞」,是指肺臟血管被血管內的血塊、脂肪塊或空氣等阻塞,造成肺臟組織血液灌流不足,進而產生低血氧。一般肺栓塞發生後,會出現呼吸困難、肋膜性胸痛、呼吸急促等症狀,極容易釀成死亡,不過醫師也呼籲民眾不要過度擔心,因為按摩造成肺栓塞致死的機率十分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式按摩#按摩#阻塞#肺栓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675

0.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