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夯新聞/郝龍斌喊:擊潰丁守中! 韓流溪州輔選真相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4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4 13:18
圖/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
圖/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

選戰倒數衝刺,各陣營卯足全力為候選人拉抬聲勢,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時,竟口誤喊出「擊潰丁守中」,台下愣住笑翻。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赴彰化溪州輔選前,曾被溪州鄉長黃盛祿嗆說「沒多少鄉親歡迎韓流」,但網友PO出現場照,瞬間打臉黃。社會焦點方面,程姓男子從過世的角頭大哥接下棒子,且疑似一併「接手」美艷大嫂,引發熱議,讓美艷大嫂趕緊發文澄清「沒同居」。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分享工作「靈異」經驗,他曾夢過一位小孩子跑來跟他要糖吃,結果隔天要幫亡者修復遺體時,發現眼前頭部爆裂的男童,竟然就是昨晚向他託夢的人!

►►郝龍斌口誤喊:擊潰丁守中

 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赴丁守中造勢大會時,在台上激情大喊「要擊潰民進黨」,不過下一句卻喊錯,把要擊潰對手喊成是「擊潰丁守中」,讓台下一秒笑翻,他連忙喊2次「對不起」,並趕快拉起丁守中的手喊大喊「凍蒜」,才化解這尷尬場面。


►►溪州沒人歡迎韓國瑜? 這圖打臉
吳音寧的表哥、溪州鄉長黃盛祿曾嗆韓國瑜,如果到彰化溪州輔選「沒有多少鄉親歡迎韓流」,不過有網友3日晚間當天赴造勢晚會現場,結果發現人山人海,瞬間打臉黃盛祿。

 
圖/翻攝自PTT

►►小弟接手大哥妻?美艷大嫂:沒同居
角頭陳正南今年5月遭人連轟17槍斃命,他的拜把兄弟程姓男子上位,警方掃黑攻堅時,發現屋內陳男的遺孀和兒子都在現場,懷疑兩人同居,不過陳正南的妻子蘇女趕緊在臉書上PO文澄清,當天她是去該處拿果凍給其他人,現場還有其他人可以作證,否認與程男同居。

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

►►頭裂男童向他託夢「討糖吃
大體修復師陳修將表示,做這一行,最常遇到亡者來託夢道謝,不過某次卻是在還沒進行遺體修復就被亡者託夢。他夢到一名男童跑來要牛奶糖,隔天替罹難者修復時,發現眼前這位頭部爆裂的男童就是昨夜夢中的男孩!因此他依照男童的要求,準備好牛奶糖,讓他帶著在路上吃。
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守中#郝龍斌#遺體#大嫂#角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57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