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偏頭痛竟擤出濃稠「血塊鼻涕」 男星嚇傻急就醫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6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6 15:2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近日天氣不穩,日夜溫差大,對於偏頭痛的患者來說,更是一場夢魘;藝人阿Ben日前上節目時分享親身經歷,他提到自己長年以來飽受偏頭痛的之苦,甚至某次在擤鼻涕時,突然擤出「濃稠血塊狀」的鼻涕,讓他嚇一跳。

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

 
阿Ben日前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提到,自己被偏頭痛困擾一陣子,且「頭上兩邊神經抽痛」,阿Ben形容就像是「被電到的感覺」,讓他一度覺得自己快往生,相當嚴重,阿Ben回憶起,某次在擤鼻涕時,居然呈現「濃稠血塊狀」,再加上當時韓星金宇彬傳出罹患鼻咽癌,「看到新聞後又看到手上的血,就整個嚇到」,擔心是否因為偏頭痛而引起鼻咽癌,讓他嚇得趕緊就醫檢查。

不過阿Ben提到,醫師當時診斷這是普通症狀,只開了幾顆止痛藥便要他回家,阿Ben也說:「吃完以後,還是有被電到的感覺」,而且那一陣子因為飽受頭痛之苦,讓他的EQ相當不好,經常在家罵孩子。不過現場專業醫師表示,偏頭痛並沒有特效藥,只能依靠個人生活作息慢慢調整才會治得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偏頭痛#血塊狀#鼻涕#鼻咽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86

0.1966